close
 
有點意外我竟然先寫了JR(笑
其實從上次W松井的ANN我就有在考慮要寫了,而且她倆都已經自爆了,根本就是要昭告天下她們兩個在一起了好不!
 
然後我看到那張小豬哭成淚人兒被阿玲抱住的新聞圖,還有後夜祭飯的repo之後就決定先來開這個腦洞…
 
還有迷路彩和果醬的總選後文之後有空再寫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嗚嗚嗚嗚哇~玲奈ちゃん~~~」
喀嚓喀嚓—
「咦?別這時候拍啊~」
 
就在珠理奈回到後台撲向玲奈的瞬間,一群記者突然蜂擁而至,什麼都沒說只有快門聲不間斷地響著。
 
「抱歉各位,我先帶珠理奈回去休息。」
語畢,玲奈便趕緊抓住珠理奈直奔休息室。
 
「珠理,真是的…」
回到休息室的整路上珠理奈完全沒有停止哭泣。而看見回來的兩人,本來還在休息室卸妝的一些成員們,便很識相地悄悄退了出去。
 
玲奈想要安慰珠理奈,然而珠理奈卻一直把頭埋在她的懷中。
「嗚嗚玲奈ちゃん,我#@$?&%!¥啊!」
「珠理妳到底在說什麼啦?來,把頭抬起來。」
聽見玲奈溫柔的聲音後,珠理奈似乎也稍稍能夠安心了。
 
「玲奈ちゃん,嗚嗚我好不甘心啊…」
「乖喔,珠理奈已經很棒啦~妳看票數比去年還要多喔,這表示還是有很多支持著妳的飯們啊!」玲奈輕輕拭去珠理奈臉上的淚。
 
「嗚…可是…嗚名次…還是下降了啊…嗚…」
「珠理果然還是個孩子啊~所以說妳看看,有那麼多愛著妳的人們,珠理奈是很幸福的喔~」
 
「嗚…那,玲奈ちゃん愛我嗎?」
「咦?」
「妳愛我嗎玲奈ちゃん?」
玲奈因為完全沒有料到珠理奈會突然丟出這麼一個問題而愣了一下。珠理奈則以為是自己的哭聲導致玲奈沒有聽清楚而再問了一次。
 
「我…當然愛啊,SKE的大家我都喜…」
「才不是成員的那種喜歡!我對玲奈ちゃん是…是戀人的那種喜歡啊!我愛妳啊玲奈ちゃん!」
「…」
 
此時空氣彷彿凝結了,時間也好像停止一般,在這只屬於兩人的空間裡,靜得如同細針落地也能聽得一清二楚。
 
「嗯,我也愛妳喔,珠理。」
沒留給珠理奈一點反應的時間,玲奈已經吻上了珠理奈。
 
 
 
喀嚓喀嚓—
這時在外面的明音和佐江不約而同地露出了詭異的微笑。
「喂妳們…」
「嘿嘿,又不會流出去,這種好照片當然是自己欣賞囉~是吧佐江さん?」
「那是當然的囉,頂多就是發在line群組裡面而已啦,哈哈~」
「可惡,不要跑啊!ちゅり、佐江さん相機交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松井 松井JR
    全站熱搜

    小木ク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