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標題很蠢我知道
就說我是標題苦手@@
 
話說我才剛寫完W松井那篇文隔天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過程大致是這樣:
 
雖然昨天(6/10)的日刊體育就已經先鬧得各大討論串沸沸揚揚,不過對我來說在還沒有聽到阿玲親自說出口之前都不算數
 
後來有人755問肥秋,他就說晚上ANN玲奈「有事情要說」(嗯嗯你好樣的
 
好像本來的MC是撒喜?
 
大概到了晚上,天氣和某冠希手越賤人的合照被爆出…
這件事就不多說了,只是兩年前的照片你文春突然這時候翻舊帳不免讓人家產生更多猜疑
(現在想想如果天氣奪冠的話這個被爆出來不就…
 
然後各討論區基本上一整天沒停過
 
到了晚上終於ANN開始了
好吧其實我不會掛VPN所以沒有聽(掩面
而且我那時候在打音遊刷榜
但是我看時間差不多之後就趕快到ptt看文字轉播(汗
然後…然後…啊
果然該來的總是會來
 
●YouTube生肉↓
 
●文字翻譯↓(轉ptt,如有侵權請告知,將馬上移除)
 
▲休息的時候玩手機的阿玲(圖from湯淺Twitter)
 
8月底,SKE劇場7週年的時候卒業
卒業演唱會會辦在名古屋巨蛋豐田體育場(6/19修正,應該是名蛋那天已經有人訂走了)
 
後記:
 
其實阿玲要畢業也是預料中的事,而且說真的這些老人(不是年紀)們什麼時候突然說要畢業其實也一點都不意外了
畢竟對她們來說,村外發展才是最重要的啊!
看看現在阿醬、優子的女優路不是也走得很好嗎?
一直待在48G這個圈子裡面已經無法再成長了吧,而且就現在的情況像阿玲這種也只會被當握手機器而已吧,與其這樣真的希望她趕快脫離
 
然後也像玲奈自己說的一樣,後輩都依賴著前輩,這樣是無法突破無法進步的啊(但是SKE的次世代到底o不ok啊...?
 
至於天氣一事還有陰謀論什麼的我是真的不了解啦,只是覺得卒業的消息先被新聞偷跑了搞得人心惶惶(?!)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一早看到新聞才發現:「啊,原來我要畢業了啊」請問做何感想…?
 
玲奈原本說想要在公演或演唱會上發表的,我也覺得那應該會是個比較好的場合吧?
不過換個角度想,因為這件事今天整個ANN的收聽率破表,而且好多人專注地聽著玲奈的發表其實也未嘗不好啦
 
▲這個阿玲看起來好憔悴好心疼OAQ(圖from湯淺Twitter)
 
 
然後現在…三個松井就快要只剩一個了TAT
其實發表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小珠…不過她好像在沖繩拍MV?她一定很難過的吧,這麼喜歡的姐姐…
 
我真的無法想像沒有W松井的SKE會是什麼樣子
應該說我真的已經很少在follow SKE了所以印象都還是很早以前那樣
 
▲阿玲發的這篇IG不知道是不是小珠
(後來有聽人家說是在講今出?!
感覺超像告白的啊啊啊尤其最後那句「謝謝你總是說喜歡我」
 
至於天氣啊天氣,其實我個人對禁愛令是沒什麼感覺啦…只是不懂為何妹子們偏偏傳緋聞都是跟這種渣男OTL
手越那廢物…那個出了名的playboy啊為何偏偏是跟他呢?
天氣在我心目中的清新大小姐形象就這樣毀了…
 
說真的我寧可妳們都去搞百合(相信大家也都喜聞樂見),也不願看到妳們跟這些渣男啊啊啊
 
嘛最後…ANN發表這個梗也被用掉啦小嶋娘娘妳何時才要發表呢?XDD
 
玲奈ちゃん、卒業おめでとう
これからも、応援します!

arrow
arrow

    小木ク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