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還是到了啊。」邊看著玲奈把掛在SKE劇場走廊的公式照拿下來,珠理奈邊說。「玲奈ちゃん,畢業快樂。」
「謝謝妳,珠理奈。」
 
「我…」兩個人異口同聲地,「妳先說…」
 
「那個…之後要加油喔,玲奈ちゃん演的作品,我一定都會去看的喔!」率先開口的是珠理奈。
「哈哈,謝謝,妳也要加油喔。SKE的未來,就交給妳和真那囉!」
語畢,兩人相視而笑。
 
就在玲奈轉身邁出一步時,突然有雙手從腰間緊緊環住她的腰。
「玲奈,嫁給我好嗎?」
忍著多年說不出口的話,即使被打槍也要說出來。
總是被玲奈當成妹妹,珠理奈想要告訴玲奈,她對她的感情不是只有姐妹之情。
 
「傻瓜啊,48 group是戀愛禁止的喔~」
 
此話一出,珠理奈的手稍稍鬆開了。
『果然還是不可能嗎…咦等,48 group是戀愛禁止的也就表示…』
「所以等我畢業,妳就會嫁給我嗎?」
玲奈只是微笑,不發一語。
 
珠理奈輕輕抬起玲奈的下巴,慢慢閉上眼,往玲奈的唇湊近。
『一次就好,可以不要躲開嗎?』珠理奈心想。
此時玲奈也閉上了眼,任由珠理奈親上。
這個吻持續了好些時間,直到兩人都快要窒息才分開。
 
「那我走了。」
「玲奈,三年後再見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不到這天這麼快就來了,已經九月了啊
 
謝謝阿玲在SKE的2588天
我會永遠記得那個帥氣可愛激辣甜口變換自如的玲奈
那個美麗可愛又溫柔的玲奈
運動神經很差但是劍道很強的玲奈
 
以後的<ごめんねSummer>就再也沒有W松井的完美愛心了
兩人合唱曲<Two Rose>也只能看影片回味了
 
然後貼吧有雜誌的翻譯,裡面有小珠說她把阿玲當戀人一樣喜歡
然後阿玲畢業之後馬上移情別戀到Sae了XD
 
希望阿玲能夠一帆風順,如果能和阿醬優子她們共演就太好了!
 
玲奈ちゃん、卒業おめでとう!
これからも、応援します!
 
最後附上阿玲畢業歌

arrow
arrow

    小木ク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