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哭
川榮對我來說
真的是像女朋友一樣的存在
 
 
以下轉自ptt的內容若有侵權或其他狀況請告知小弟,將立刻移除
 
ANN150729李醬畢業SP
 
[Bubka]9月號 川栄李奈X高橋朱里 朱李醬之絆
 
0801川榮部落格
 
0801阿彩SNS翻譯
 
看完之後覺得這傢伙真的是個笨蛋
明明自己才是要加油的那個人
結果卻跟別人說加油
雖然傻,但這就是她的溫柔吧
 
 
丟幾個成員發的文
如果要其他的請自行google
 
 
0802由依夯推特(墨鏡請先準備好,閃瞎一概不負責
 
 
0802Sae推特(注意別把右鍵按壞了XD
 
 
 
0804阿彩Twitter(本來要哭的看完這個變成哭笑不得
 
 
結果這一天還是來了
雖然不捨,希望妳能夠一直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
果然笑容比較適合妳啊
 
雖然真的很想親自目送
無奈上天無情
就像去年妳所遭受的苦痛
 
我沒有經歷過所以我不懂
但是請妳記住
不管妳在哪裡
都有我們這些支持著妳、愛著妳的飯們
 
雖然這些話妳基本上看不到也看不懂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妳
最喜歡妳天真無邪沒有心機的笑
最喜歡妳看起來很笨但其實很機靈
最喜歡妳有時候很蠢可是心地很善良
 
今天是妳第一章的結束
也是開啟第二章的序幕
 
祝妳
9月的舞台劇能夠順利
 
AZUMI 幕末編預告片
 
我會用我的方式應援著妳的
 
然後,
希望在我有生之年
能夠親眼見妳一面
 
聽幾首歌吧
 
BKA7啊!希望明年的Request Hour 能夠唱這首
 
三奈的心型病毒真的好可愛><
 
茄子站C的Heavy Rotation
 
最後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りっちゃん,卒業おめでとう!
いつもいつも,応援します!

arrow
arrow

    小木ク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