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這個推文害我亂腦補了0///0
翻譯:
 
渡辺美優紀 @miyukiofficial9
這啥😊
 
山本彩 @SayakaNeon
@miyukiofficial9 總覺得有點害羞。
 
 
渡辺美優紀 @miyukiofficial9
@SayakaNeon hentai
 
 
影片在此↓
 
然後大運動會看到很多圖,聽說很閃啊www
改天再來寫~
不過可能要等幾天,因為這禮拜段考TAT(高中的最後一次段考了感覺有點感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吶…みるきー,為什麼我是變態啊?」剛洗完澡拿起手機開始滑,就看到在Twitter上被標記了的訊息。
「呵呵,彩ちゃん就是變態嘛~」
「所以說為什麼嘛!」
「啊,彩ちゃん的爸爸好可愛啊!」彷彿沒聽見似的,美優紀邊滑著手機邊說。
「可愛嗎?不是啊我說妳話題也轉得太快了吧!是說…妳和妳奶奶長得挺像的啊。」
 
彩往美優紀的方向看去,卻只見她露出一抹人畜無害的笑容對著自己傻傻的笑著。
「啊…掉到妳的坑了,わるきー啊!」發現原來自己正和美優紀在看同一篇訊息的彩,下意識地摸了下鼻子。
 
「笑起來都很可愛呢…」
「咦,彩ちゃん說什麼?」其實美優紀有聽到,只是想戲弄下身邊這個大木頭而已。
「沒、沒什麼…」
「還說呢,一直在摸鼻子而且臉好紅喔~」
 
當彩正想抓起被子裹住自己遮掩現在的樣子時,美優紀不知何時已經爬上彩的床。
 
「彩ちゃん,我比較可愛還是奶奶比較可愛?」
「是…美、美優紀…啦…」看著眼前穿著粉紅色睡衣的人,再加上那釣了無數人的招牌笑容,彩頓時有些語無倫次。
 
「最喜歡妳了~」說玩一個飛撲,直接把彩壓在床上。
「…不應該是我在下面的啊…」看著美優紀在衣物下若隱若現的身材,彩一收剛才的嬌羞,俐落的翻了個身。
 
「還說妳不是變態!但是今天不行,明天還有工作,大運動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さやみるきー 迷路彩
    全站熱搜

    小木ク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