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啦~~

那時候剛有消息的時候我就說這張買定了

因為是嬸嬸最後一張單曲了而且又是C位!

嘛…因為貧窮學生黨經費有限所以只能買一張XD 

考慮好久最後決定還是這張—通常盤type_B

為什麼呢?嘿嘿嘿…等下就知道囉

 

第一次po開箱文,超級不專業的開箱文請見諒;P

——————————我是分隔線———————————

 

DSC_0258  

▲正面&店頭生寫是みるるん喔~

 

DSC_0259  

▲背面(楓楓腿好細w

 

DSC_0261  

▲打開的樣子

菜嬸美美噠,楓楓也美美噠,雷娘也美美噠(泥垢了#

  

DSC_0262  

▲DVD

好啦謎底揭曉,因為DVD特典是菜菜彩的友達!!!

真的是衝著這個買的啦~

 

DSC_0264  

DSC_0265  

▲歌詞本正反面

 

DSC_0266  

▲然後是活動參加券&那什麼…宣傳單之類的嗎?XDD 

不能去日本所以活動券基本是浪費了TAT

這就是為什麼我平常買單曲很少買日版的原因

①跟台壓相比貴了快1倍

②我現在不能去日本啊…

除非像這種非買日版不可的情況(NMB沒出台壓

不然就是總選單(為了投票

 

DSC_0267  

▲最後是內附的生寫(全22種)

這樣講可能有點失禮不過…我真的不認識這妹子啦TAT

 

然後說好的菜菜卒業賀文晚點補上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克里斯的小樹屋

小木Cri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